— ∞ —

三次服部平次计划失败,一次他没有 - 终




CP: 服部平次 x 工藤新一




Notes : 

完结啦!开心开心!

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竟然被我啰里八嗦扯了这么多字——[第一回合]戳这里,[第二回合]戳这里w

越写越OOC的我真是太对不起各位了……(土下座)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OTL

顺便说一下因为快新关注这个号的朋友——我是All新党啊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高度OOC预警!这不是演习!

还是祝各位食用愉快!(鞠躬)




~第三个回合~


#14

“工藤吗?猜猜看我报了哪个大学——”服部坐在和室外的门廊边缘,无意识的在空中荡着腿,笑得眼睛都快消失不见,满腔的激动无法抑制。
夏天的蝉鸣聒噪而嚣张的占领了整个世界,热风夹杂着浓郁的青草味拂来。盛夏时节,午后的太阳热辣的悬在了头顶,天空中万里无云。
服部觉得自己的心情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
“我怎么会知道,你直接告诉我吧。”工藤在东京那头自己的家里,把空调调到22度,批了一件外套,舒服地窝在沙发里翻着那本不知道被翻过多少遍的福尔摩斯探案集,一只手拿着电话。
“你不是关东名侦探吗?给你——三次机会猜猜!”
“无聊。”
“你就猜一下嘛工藤——”
“……大阪大学?”
“不——是。”
“那……京大?”
“也不是。”
“……你要来东京啊?”
“Bingo!答对啦!怎么样啊工藤,以后我们可以就是校友了——说不定还会变成舍友!啊!这样的大学生活真是无限的令人向往——”服部已经完完全全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世界里不可自拔,声音中洋溢着期待。
工藤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却是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服部。”工藤开口,掩不住微微上扬的声调。
“干嘛?”
“推理社一把手我预定了哦。”
“哦。——诶等等什么!这怎么可以!不行不行,这个一把手必须是我这个大名鼎鼎的关西名侦探。工藤你不要太嚣张了啊!”
“有本事走着瞧啊。”工藤微笑,一边顺手翻了一页福尔摩斯。
“一决高下吧工藤——我才是全日本第一!”服部富有穿透力的声音直接震得工藤跳了起来。
“服部你突然那么大声吓死人啊!”
“啊哈哈抱歉抱歉……”


#15

服部端端正正的在志愿表上填下了“东京大学刑法学系”,虔诚地合上了笔盖。
啊,接下来的四年,就是跟工藤在一个学校了。
竟然就已经开始期待了。服部心满意足地接着幻想着日后美好的大学生活。


#16

工藤一大清早接到了服部元气满满的电话,告诉工藤他现在正在东京JR站过来拜访一下他。
工藤揉着眼睛,一边嘀嘀咕咕含糊不清的咒骂着,一边飞速的刷牙洗脸收拾好自己的着装之后揣了一个手机拿个钱包就出门了。
腹部这个家伙,每次来都不提前跟他说一声,还一大早的扰人清梦。工藤坐在的士里,凝视着窗外飞速掠过的风景,一边充满怨念的想。
付了钱下车,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戴着棒球帽穿着一身休闲夏日装的大阪少年。服部显然也注意到了工藤,立刻站直了身子,非常兴奋的向他挥手。
工藤眯着眼睛,仔细地审视着对方。
服部被盯得有些毛毛的。他不自在的整了整衣领,干咳了两声:“喂、喂工藤!你在看什么啊?那么自己的看难道是不可自拔的爱上我了?”
工藤飞快地瞪了他一眼,撇开了头,心脏漏跳了一拍。
“您——就慢慢自恋去吧。我在看你是不是又变黑了——不应该啊,应该没办法再黑下去了。”工藤假装若有所思的摸着下巴。
“喂工藤!这个玩笑有点过分了哦!”服部也假装生气的瞪了面前这个憋笑的少年,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好啦工藤,今天带我逛逛东京大学呗。”服部自然而然的勾上了工藤的肩膀,把他整个人都揽在了怀里。
工藤用手肘推了推服部,并没有推开,于是工藤选择精神攻击——他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却也没再反抗什么:“服部,你该不会是把我当成免费的东京向导了吧?”
服部笑嘻嘻地侧头,故意搂得更紧了些:“哪里敢哪里敢,你可是大名鼎鼎的工藤新一,关东名侦探,平成的福尔摩斯,我的挚友啊!”兼暗恋对象。
服部默默在心中加了一句。
工藤对上了服部的视线,挑了挑眉:“你应该感到无比的荣幸。”
“非常非常。”
服部看着工藤调侃的神情,心中暗下决心。
今天的告白,必须要成功啊!


#17

“说起来,工藤,你报了什么系啊?”此刻的他们并肩走在东京大学的林荫小道上,服部的眼底是一片葱郁。“我报了刑法学系。”
“啊,我选的是国际刑法学。”工藤耸了耸肩,“FBI好像有这个意愿之类的……”
“这么说,你以后要去国外?”服部惊得跳了起来。
“啊?说不准,但是应该不会。”工藤摇了摇头,缓慢的呼出了一口气,“谁知道呢,关于未来。我……也许会为了一个人留下来。“他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服部。
服部瞪大了眼睛。
“等等!工藤!难道你有喜欢的人了?”服部立刻堵在了工藤的面前,手搭在工藤肩上认真地盯着他。
“什么?不是啦不是啦——只是,很享受跟他搭档的日子。”工藤急忙摆手,飞快地澄清。“啊服部你松手——很痛。”
服部看到工藤的耳朵红了。
“……这样啊。”最终,服部还是放下了手,低低地应了一声。
工藤他,有喜欢的人了啊。


#18

服部郁郁寡欢了一整天。
工藤有喜欢的人了工藤有喜欢的人了工藤有喜欢的人了工藤有喜欢的人了工藤有喜欢的人了……
“服部,喂服部!你今天怎么了?”工藤坐在他的对面,皱了皱眉头,“菜都上来了。”
“啊!啊菜上来了啊!没什么没什么——”服部晃过神来,急忙摆手,表示自己一点儿问题也没有。
工藤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沉默。
“工藤啊。”服部突然开口,打破了沉默。
“嗯?”
“你说,如果我有喜欢的人了,但那个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该怎么办?”
工藤无语。
“你在问我情感问题?”
服部郑重的点了点头。
工藤仔细的思考了一下。“那个人已经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吗?”
服部挫败的叹了一口气。“都不知道另外一个人是谁……但是应该没有吧。”
“……啊。”工藤应了一声,之后便没了下文。
“所以说我应该怎么办?”服部非常焦急的看着他。
“……静观其变吧,然后挑个合适的时间告白。”工藤复杂的看了他一眼,最终说道。


#19

服部回大阪了。
工藤站在东京站的入口处,跟服部道别,目送着他远离,然后立在了那里。
服部果然没有看出来吗?
白痴。





~最终回合~


#00

“服部。”某天宿舍里只剩下他和服部的时候,工藤突然开口。
“啥事工藤?”服部哼着小调正在洗他衣服,停下来转过头看着靠在衣柜门上双手环胸的工藤。
“我说,你喜欢我吧?”工藤云淡风轻的开口。
“咳咳咳咳——”服部猛烈地咳嗽了起来,一个手滑挤了一堆的洗衣液,“你在说什么啊工藤,今天可不是愚人节——”
“回答那个问题,服部。”工藤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啊?我——”
“那就是不喜欢?”
“啊也不——”开什么玩笑?不喜欢工藤?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工藤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啊啊啊啊我应该继续装傻吗可是他的眼神分明写满了“我全都知道”天哪工藤好可怕这个宿舍不能呆了我我我先——“话说回来工藤你今天发什么神经啊——”服部尴尬地用沾满泡沫的手挠了挠头,尝试转移话题。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工藤不满的啧了一声,站直了身子,迈开步子朝服部的方向走去。
“喂喂喂你别过来啊你要干什么我我我我要报警了——唔——”
工藤微微抬头,伸手捏住了服部的下巴,强硬地吻上了大阪少年的唇畔。大阪少年僵硬在原地,瞪大了双眼。
工藤皱了皱眉,含糊不清地斥道:“没人告诉你接吻时不要睁眼吗?拜托配合一下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服部的脑袋立刻当机。
工工工工工藤——他他他他他他——
服部立刻乖乖的闭上了眼睛,手不自觉地抚上了工藤的后脑勺,化被动为主动的开始侵略工藤的城池,纠缠不清的舌头和交换的气息,直到两个人都有点上气不接下气时才停止。
“呃,工——”服部满脸通红地别开了头,向后挪了一小步。
“服部平次,我喜欢你。”
尽管面色因为刚刚的亲吻而略显潮红,发丝也有些凌乱,但这丝毫不减工藤的帅气,反而还让他浑身上下闪烁着性感和迷人的气息。嘴唇一张一合红润的让他恨不得——
等等!
给我等一下!
工藤刚才说了什么!
服部震惊地抬头,撞进了工藤的湖水一般蓝得深邃的眼睛里。
此时的工藤,认真得不可思议。
服部张了张嘴,千言万语卡在喉咙里一句也说不出来。
“喂,倒是表个态啊。”半晌之后,工藤别扭地移开了视线,盯着不远处的地板。
“我、我、我、我也喜欢你啊!工藤!”服部总算找回了自己的声音,结结巴巴地喊了出来,手心手背都是汗。
憋了这么多年,没想到被工藤给抢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服部你真是太失败了啊——
他有点懊恼地想着,看着耳根发红的工藤又立刻将其抛之脑后——工藤太可爱了呜呜呜谁还管谁先谁后反正都成功了不是吗——
服部觉得此刻自己快要幸福的晕了过去。他忍不住扑了过去抱住了工藤,响亮的在他的脸颊亲了一口。
“喂、喂!服部!你干什么啊!你的手都是泡沫诶快放开我!还有不要在我脸上沾满口水啊喂!”工藤满脸通红的想要挣开服部的怀抱,一边又急又气地吐槽着。
“就是想让工藤全身上下都沾满我的气味啊——”服部笑眯眯地说着,毫不客气的伸手蹂躏着工藤的头发。
“你这个家伙——”工藤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正在不断飙升。
“最喜欢工藤啦!”服部笑得连眼睛都快消失了,吧唧一声又亲了工藤一下。
“……恋爱中的白痴。”工藤恶狠狠地说道。
毫无说服力啊,同样在恋爱中的大侦探先生。服部心满意足地想着。
这句话还是不要让他听见好了——气得跳脚之后还是需要自己去跪求原谅什么的——
不过,就算自己三次告白计划都失败了,但被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一次,就已经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情了,不是吗?





Love is 0.
And 0 is the start.

一击必杀啊,工藤。



-Fin.-














观众朋友们又到了最快乐的小剧场阶段了嘿嘿嘿——
掌声在哪里!(根本没人理你)
以下片段OOC得我自己都有点于心不忍……
慎慎慎!








(某天两人一起读书的时候。)

工藤:“服部。”
服部:“啊工藤,什么事啊——话说回来,我们明明都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叫对方的姓氏啊!平次新一不是很好吗!拉近距离,丰富感情,升华灵魂——”
工藤:“闭嘴。你不也一时半会儿改不过来吗,关西名侦探先生。”
服部:“……话是这么说啦……诶你刚刚叫我要问什么吗?”
工藤:“我说,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服部:“啊……怎么突然问这个好让人害羞啊你!”
工藤:“别啰里八嗦的快点回答问题!”
服部:“我回忆一下——应该是你还是柯南的时候吧。那时候就想,工藤你真的好厉害,如果是我肯定早就崩溃了。然后就起了想要保护你的想法,最后不知道怎么的就——嗯。你知道的。”
工藤:“……谁要你的保护了?”(低头写字)
服部:“是是是关东名侦探最厉害了——工藤你又是什么时候?”
工藤:干嘛告诉你?
服部:“喂喂喂,不公平啊!我都那么诚恳的跟你说了,好歹交换一点信息让我开心一下?”
工藤:“……不。”
服部:“新一君——”
工藤:“服部平次你够了——应该是变回来之后吧。”(附赠一个半月眼)
服部:“什么?那么早?等于说我其实不是特别惨的单恋了——(划掉)哦工藤来亲亲——(划掉)”
工藤:“烦死了,现在快去写你的论文!小心教授来追杀你啊。”
服部:“谁管那个秃老头——工藤你跟我多讲一点呗!”(星星眼)
工藤:“……不过发现自己喜欢上你应该是高中毕业的那个暑假,你来东京的那次。”
服部:“……诶?就是那次你说“你也许会因为某个人留下来”的那次?说起来我还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呢——等等!等等等等!难道那个人是我?哦工藤——我真是太感动了——我当时还难受了好久呢!”
工藤:“自己情商智商都不高还怪我?”(继续低头写论文)
服部:“喂喂,这是人身攻击了吧!”
工藤:“还有,亏你能憋那么久还不告白,等到我都看不下去了。我不都跟你说'告白试试'吗?这么明显的暗示——”
服部:“那不然我们重新来一次。””
工藤:?!
服部:“工藤新一,我喜欢你很久了。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工藤:“……啧。”

服部:“我知道你说的是愿意!此刻应该亲一个——”
工藤:“服部你——唔——”





……诶你说论文?等等再写吧deadline是什么完全不知道啊——



/小剧场终. /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鞠躬)

感谢所有点过红心蓝手愿意给我留评论的天使们!(笔芯)那么有缘在下一篇(?)平新里见面吧w


评论(29)
热度(170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25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