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次服部平次计划失败,一次他没有 - 2




CP: 服部平次 x 工藤新一




Notes : 

来更新啦!第一回合戳我www

服部超可爱哈哈哈(都说是你ooc了)

还有一发w争取在月底之前搞定!

写平新完全就是“啊两个侦探真是太可爱了”“啊他们真可爱”……难怪会ooc啦你!

OOC预警!

那么,祝食用愉快!(鞠躬)




~第二个回合~



#07


“喂,啊工藤吗?怎么样,暑假要不要来大阪玩儿?”工藤焦头烂额地赶实验报告时接到了大阪少年的电话,爽朗的关西腔从电话那头传来。

“啊服部,在赶实验报告,我们三个科学老师简直像疯了一样给我们扔各种各样的作业——”工藤停下了笔,摘下平光眼镜后揉了揉鼻梁。

“所以说,来大阪散散心嘛。带你去吃另外一家大阪烧!我前段时间刚刚发现的,超棒!”工藤几乎都能想象得到电话那头的高中生兴奋比划着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烦躁的心情也稍微平复了些。

“考虑一下。”工藤最后回答道。



#08


所以自己第二天坐最早的一班新干线去大阪才不是为了给服部一个惊喜。

他只是想吃大阪烧了。



#09


工藤按响了服部宅的门铃。

“来啦来啦——”服部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传了出来,工藤竟然发现自己有点小紧张。

话说回来,自己紧张个什么劲啊?

门开了。

服部揉着头发睡眼惺忪地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诶诶诶诶工藤!!!你你你你你怎么——”他顿时清醒了,跳了起来指着风尘仆仆的工藤,然后又赶紧把手放下,侧身打开了门,“先进来先进来,啊你等等我给你找拖鞋!”

服部手忙脚乱地从鞋柜里找出了一双客用拖鞋,抓了抓他那头不能更乱的头,爽朗地笑了起来:“什么嘛工藤,昨天还说考虑一下今天就来了,你也不跟我说一声我好准备准备。”

工藤一边换鞋子,一边镇定地回答:“啊,没什么,突然想吃大阪烧,顺路拜访一下。”

“Huh——”服部一脸不怀好意地凑了过来,眯起了眼睛,“这个点就到了服部宅——让我想想,除非你坐了最早一班的新干线然后立刻——”

“闭嘴。”工藤狠狠地瞪了服部一眼。

服部依旧笑得看不见眼睛,咧着嘴心情大好。

服部这家伙。



#10


“啊,工藤君吗?”一个温柔的女声传来,工藤循声望去,看见了坐在沙发上正在看电视的服部静华,礼貌的跟他点了点头,“我家平次经常说起你呢。”

“阿姨好。”工藤鞠了一个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顺便斜视了服部一眼。

服部立刻红了脸,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老妈你乱说什么呢——”

服部静华依旧如沐春风的笑着:“平次这小子啊,每天都在跟我嚷嚷'工藤今天'怎样怎样,'可恶又被工藤领先了一个案子','工藤'——”

“老妈啊啊啊啊!”服部手忙脚乱地跳起来,使劲地给她使眼色。服部静华平静地扫了他一眼,嘴角的弧度又微小的上扬了几分。

“如果工藤是个女孩子的话,我都要觉得平次喜欢上你了。”

“喂喂喂老妈玩玩玩笑不是这么开的——”服部感觉自己都快变成一个熟透的番茄,捂着脸一边推搡着工藤上楼到他的房间,“老妈再见我我我和工藤先上去了。”

“男孩们好好玩儿,工藤君不必拘束噢,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就好。”服部静华得意的朝工藤眨了眨眼睛,朝他们挥挥手,目送他们勾肩搭背的上了楼。

工藤君长得果真比电视上还要清秀帅气多了。

服部静华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的想着。



#11


“你不要理我妈……她今天大概是吃错药了。”服部递过来了一杯水,盘腿坐在了工藤的对面。

“服部夫人挺可爱的。”工藤憋着笑端起了水杯喝了一口。

“别笑啊工藤!”服部佯装愤怒地捶了工藤一拳,工藤举起双手配合的做出投降的姿势。“不笑不笑,保证不笑。”

服部咬牙,哼了一声。

“工藤你这个不告而访让我非常的被动啊!唔,一会儿带你就在这附近转转好了。”服部抱怨地瞪了一眼笑得十分无辜的工藤,划开了手机哒哒哒地开始查起了路线。

工藤耸耸肩,不置可否。

服部嘀嘀咕咕地自言自语着,工藤眨了眨眼睛表示了无限的好奇,自然而然的把屁股挪到了服部的旁边,凑到他脑袋边上看了起来。

“哇啊——喂、喂工藤,你你你你离得有点太近了——”服部一侧头,就看到了工藤放大的脸,惊得直接往后倾,下意识地锁上了手机,“突然间凑这么近干什么啊喂——”

工藤挑眉,露出了玩味的笑容,“我说,服部,你是不是——”

服部的心脏突然间跳得前所未有的快,他几乎都感觉整个房间都能听到他的心跳声。

工藤顿了顿,然后接着说:

“有女朋友了啊?”



#12


寂静。

“哈?!!!!!不是我说工藤你是从哪里得到这个结论的啊????”服部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东京少年,几乎想敲开他的脑袋看看他脑子里都装了什么,心里涌上了一股不知是庆幸还是失望的感觉。工藤的情商已经完全没救了!

工藤皱了皱眉。

“难道不是吗?我凑过去你还下意识的锁上了手机,说明有什么不想让我看到的。查路线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那就说明——多半是把壁纸设成喜欢的人了,又或者是喜欢的人给你发短信了你正在回复。又及,我刚刚凑到你旁边的时候,一不小心看到了远山的名字——”

“完全不是,”服部翻了一个白眼,“和叶刚刚在问我工藤什么时候到的,顺便问了一下兰有没有来。”

尽管,他的壁纸,确实是喜欢的人。服部扫了一眼工藤,默不作声的想他还是不要评价那一条了。

“所以,远山。”工藤点了点头,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隔了一秒。

“啊啊啊啊啊啊工藤你白痴啊我和和叶真的什么都没有我喜欢的人是——”服部忍不住大喊,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时赶紧刹住了车。

靠靠靠靠。

服部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耳刮子,咬着唇撇开了头。不不不服部平次现在还不是告白的好时机,别在这种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告白,别冲动,冷静,冷静。

工藤眯起了眼睛。

“继续说啊。”

“工、工藤你就别问那么多了。我已经查好路线了,我们现在就走吧!”服部“唰”的一声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却有些底气不足的看着工藤。

一边玩再一边想如何告白吧。

服部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情,一边不断的警告自己。

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啊服部平次。



#13


当然,服部最后也没有告白成功。

尽管一路上他们玩得十分尽兴,但是气氛总是有点怪怪的。

服部偷偷瞄着看不清表情的工藤,最后还是放弃了自己的计划。

工藤今天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还是,算了吧?

服部挥着手咧着嘴告别了工藤之后,一脸落寞的回到了服部宅。

——所以情商不高是侦探们的通病?

——其实……只是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这样吧。

啧,路还长啊,年轻的侦探们。




-TBC-

第三回合&最终回合这里

评论(8)
热度(101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20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