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次服部平次计划失败,一次他没有 - 1



CP: 服部平次 x 工藤新一




Summary : 

关西高中生名侦探服部平次对关东高中生名侦探工藤新一有些不可告人的小心思。

……喂,真的是不可告人吗?



Notes : 

如你所见,这是一个3+1的故事。

所以,这是一个小甜饼wwww

OOC注意!

希望各位食用愉快xD





~第一个回合~



#01


高二那年,服部平次发现自己无药可救的喜欢上了工藤新一。

喜欢他的什么呢?

服部平次在某一个豁然开朗的午后撑着下巴盯着窗外的景色认真的思考着。远处有隐隐约约高中生们朝气蓬勃的喊声传来,夏天的树叶枝繁叶茂几乎都快要伸到窗边,还有教室里风扇吱吱呀呀转动的声音和国文老师在讲台上在黑板上一笔一画端端正正的板书。

也是在那年,服部平次想通了。

也没什么啊,喜欢就是喜欢,这有什么不好承认的。至于理由,工藤那么好的一个人,那么的耀眼那么的意气风发,挑着眉毛用他漂亮的蓝眼睛注视服部的时候都可以让他一下子大脑当机——全身上下都是闪光点的他,到底有什么不值得自己喜欢的嘛。

服部无意识的转着笔,露出了傻兮兮的笑容。

不管怎么样,那可是工藤啊。



#02


服部见过各种各样的工藤。

一开始是从报纸上看到的。臭屁又自大的笑容,嚣张地宣扬着自己又破了一件案子。

后来就看到了小小个的,被黑衣组织下药变成了江户川柯南的工藤新一。可爱的让人想要不停的欺负,偶尔流露出的脆弱和无助又让他恨不得能够替他承受所有痛苦,还有那些恶意的玩笑和心照不宣的秘密——曾经有一段时间他甚至就想这样下去,偷偷的把他藏起来,谁也不知道江户川柯南就是工藤。

当然啦,等黑衣组织被摧毁了之后,工藤新一又回来了。特殊时期认识的他们建立起了一段坚不可摧的感情,大阪和东京的他们每周好几个电话——工藤也跟他说过每周电话打太多了服部你真的是本应该忙碌的高中生吗这样的话。

服部一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每周都要打好几个电话给工藤,只是想听到他的声音而已。

当然后来他就恍然大悟了。

因为他,该死的喜欢着那个骄傲的关东高中生名侦探啊。



#03


大家都知道,服部平次是个热血高中生。

热血,热血是重点。

喜欢上一个人,就应该大胆的去告白啊!——这是他刷推特的时候看到的。

突然间就燃起了他的熊熊斗志,于是服部决定给工藤告白。

所以他立刻订了一张周六去东京的新干线车票。



#04


果不其然,到了周五的时候,服部又怂了。

所以这次的告白计划就是直接冲过去跟工藤说“我喜欢你”吗?绝对会失败啊!

要不然不去了?

可是车票好贵的,不能不去!不成功便成仁!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呃,要不要跟工藤打个电话跟他说我要去东京了?

不不不还是算了等到东京了再给他打电话吧——

服部平次你这个毛病一定要改啊怎么一下子就脑子一热决定给工藤告白呢工藤会不会觉得我在开玩笑啊啊啊啊啊诶不对稍等一下我要在哪里告白气氛会好一点——

服部平次在房间里踱步,揉着鼻梁想找根绳子干脆自杀算了。

要不要带个鲜花?不行,工藤会直接把它给扔出去的。

那……戒指?

服部平次你是去告白的不是去求婚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去上吊了别来拦我——

……

最后服部平次选择了一盒巧克力。

自己做的。

特别丑的那种。

……

服部平次生无可恋地看着那盒千奇百怪的巧克力,叹了一口气。



#05


“啊,喂,工藤吗?猜猜我在哪儿!”服部站在东京JR站的门口给工藤打了个电话。

“啊……服部啊。你在东京?”电话那头的声音有点嘈杂,工藤的声音顺着电流模糊不清的传来。

“……你怎么知道的……”服部一脸无奈的说着,捏紧了他口袋里的那盒小小的巧克力。说好的惊喜感呢?

“拜托,你每次来东京都要跟我打一个‘猜猜我在哪儿’的电话,白痴才猜不出来啊?”工藤压低了声音,对着空气翻了一个白眼。

“啊,啊这样子啊!诶工藤,你现在在哪儿呢?”服部挠挠头,干笑了两声。

“我在案发现场,又有一起凶杀案,所以目暮警官就把我叫过来了——你怎么突然又跑来东京了?”工藤侧头看了一眼里面忙碌的搜查一课的警员。

“啊,啊……没什么。就是……”服部心底叹了口气,“命案现场在哪儿?我现在就过去。”

工藤奇怪的挑了挑眉毛,报上了地址。

“我过去差不多二十分钟,等我哦!”

“知道啦知道啦,你快点,说不定你过来我都破完案了。”工藤不自觉地笑了起来,声音中是抑制不住的自信。

“喂工藤,你别太嚣张啊!”

“哼,走着瞧!”



#06


“服部,你今天到底来干啥的。”工藤伸了一个懒腰,跟服部并肩走在路上。

夜晚的街道上只有零零星星的路人,昏暗的路灯勾勒出了他们身影的轮廓,在背后拉得老长老长。夏季的夜晚总归来说还是清凉的,偶有微风轻拂,吹过他们的发梢,消失在无边的黑暗里。

“呃,没什么啦——”服部脚下有点不稳,尴尬地扭头避开了工藤的视线,不自觉的抓紧了口袋里的小盒子。

“Hum……”工藤眯起了眼睛,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你骗人。千里迢迢的跑来东京——诶诶诶,这是什么?”

工藤趁服部一个不注意就扯出了那个小盒子,得意洋洋的朝他挥了一下。

“啊啊啊工藤你还我!还有你不要用‘诶诶诶’这种恶意卖萌的口气讲话啊你都已经十七岁了!注意一下形象好吗!”服部气急败坏地跳了起来伸手去抓。

“不——给!让我看看——啊!巧克力!服部啊服部你终于开窍了准备给远山告白了吗——”工藤一边往后躲,一边举着手打开了那个盒子。

“闭嘴啦完全不是——”还好是晚上,服部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面红耳赤了。

“那不然是谁?”又来了这种意味不明的笑容!

“当然是——你管我!”

“作为你的挚友,不了解一下怎么能行呢?话说回来这个巧克力真的没有问题吗看上去好像被下过毒一样的——”工藤无情的嘲笑着,“喂喂服部,你确定你这个真的要送给和叶吗?”

“所以说不是和叶啦——拜托,这个也做了很久的好吗?我说,你、我——要不你试试?”服部磕磕巴巴地说完之后,立刻低头看起了脚尖。

“哈?”工藤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啊啊啊工藤你真是超级烦啊!你拿着就——”

“所以我变成了你的试验品了是吗?”服部话还没说完,工藤就一脸“我懂得”地接过了话,深蓝色的眼睛盯着服部一刻也没有离开。

“我——啊,就是这样的啦!吃完之后要跟我说说味道怎么样我、我好下次改进一下。”服部自暴自弃地说着,感受到工藤灼热的视线。

短暂了沉默了一下——在服部看来是很久的沉默之后,工藤移开了视线,轻轻的笑了起来。

“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不远万里的寻求我意见的份上,我就收下了。”

“……啊。”服部抿着嘴唇,偷偷的瞥了一眼工藤。

告白计划,彻彻底底地失败了。

不过……这样眉眼含笑的工藤,真是温柔得不得了呢。

服部眨了眨睛,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

“说起来,最后一班新干线已经开走了吧?”

“诶?!!!!!!!”

“……你干脆今天来我家吧。”

“求之不得啊工藤!!!!!!”

“你放手啊很痛诶!”

“啊!对不起!太激动了嘛!”

“啧,真是一个麻烦的侦探。”

“♪ ~”




-TBC-

第二回合戳这w

评论(11)
热度(1397)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17

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