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可视范围 - 3


CP: 黑羽快斗 X 工藤新一




Previous Chapter Summary :

黑羽与工藤约会。

他们两个都迟到了。


Notes : 

好的,成功在十一前写完这章w

各位十一快乐wwww(没有假期的我哭了起来)

考试月,下次更新从十一月底开始,希望那个时候还有人记得我x

洒狗血洒的好爽!我爱身份梗!还想玩身份梗!(ntm

OOC严重,谁知道我在写什么(土下座)

那就,希望各位喜欢!xD 欢迎来评论找我玩儿啊quq






第二章

[第三章]

 

 

01

 

烛火在安静地燃烧着,倒映在玻璃上,晕染了一层柔和的暖黄在他们的侧脸。

他们的位置很好,在T市中心塔的顶层,靠着玻璃窗,转个头就能够看见T市绵延不断的繁华灯火,耳边流淌着温柔而轻快的音乐。

“所以——呃,新一平时都做什么?”黑羽放下了刀叉,打破了沉默。工藤看向了他,也停了下来。

黑羽补充道:“我的意思是,新一除了上课之外还有什么课外活动吗?”

工藤认真地想了想。

……总不能说他没事就去J国位于T市的网络安全局总部写写代码,跟其他的成员研究讨论一下最新的网络攻击与防御技巧吧。

“平时都挺忙的,偶尔会跟足球队的一起踢踢球。“工藤选择了一个没什么漏洞的回答,然后反问道,“那快斗呢?”

“我?”黑羽挠了挠他本来就比较蓬松凌乱的头发,“去咖啡店里打打工,还有就是——”研究一下黑客技术入侵一下世界各地的数据库收集一下关于自己失踪好几年的父亲的信息……最让人感到哭笑不得的是,由于有一次出人意料地破了FBI资料库的第四层防御(虽然他才刚刚进去没有多久就被差点抄了个底朝天),结果从那次之后就被各大网络安全局列入通缉名单——看在上帝的份上,他真的什么也没有看到啊!

……这不是重点。

“——嗯,写写代码吧。”他略显紧张地笑了一下,在工藤看来就是一个担心自己的业余爱好太过于书呆子而会遭他嫌弃的笑容。但是对计算机有热情其实让工藤对黑羽的好感又莫名其妙的高了一截。

他回以一个温暖的微笑。

“不用紧张,写代码挺好的。”我也挺喜欢。

当然他没有说出第二句。

一个学习犯罪心理学的学生会热爱写代码,也不是双修,怎么说都有点奇怪。

黑羽有些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在工藤鼓励与赞同的目光里,他反应过来了工藤的意思。

……什么啦,我才没有因为自己喜欢写代码而感到害羞。

——对方也真是的,乱解读却又带着一番好心,让他根本没办法反驳回去。

他不自觉地又挠挠头,嘴角的笑意却连藏都藏不住。

……

对方真是,意外的可爱。

两个人的视线对上,又飞快地错开,各怀心思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酒。

 

 

02

 

两个人踉踉跄跄地推开门进了酒店的房间,关上了门就直接在走廊那里开始胡乱地脱起了对方地衣服,摄入过多的酒精让他们两个都有些晕乎乎的。

昏暗的光线里,两个人像是被牢牢地吸在了一起,连目光也舍不得移开,温热的鼻息喷撒在对方裸/露在外的肌肤上,让他们都不自觉的颤栗了一下。

 

“呃,真的不会太快了吗?”黑羽勉强维持了一份清醒的意识,有些犹豫地问到。

工藤欺身抚上了对方的锁骨,轻笑了一声:“你我挺合适,有什么快不快的。”

“……”黑羽脑子里最后的一根弦即将崩断。

“……你到底上不上?”

“啧,别太小瞧计算机系的学生好吗?”

“Thenenlighten me, Mr. Kuroba. ”

“Ayeaye, Mr. Kudo. ”

……

 

 

03

 

所以接下来这一切的发生可以说是出乎意料,也能说是蛮顺理成章的。

“喂,工藤!有人找。”他在教室里跟同系的另一个同学一起跟教授“理性分析”一道意见相左的问题的时候,被刚刚离开课室的人打断了。对方加了一句,“跟你长得挺像。”

工藤一下子就反应过来是谁,顿时也丢失了跟教授争执的心思,咳嗽了一声,说了一声“我先走一步,讨论出结果跟我说一声”之后就匆匆离开了,留下教授和他的同学面面相觑了两秒,随后又陷入了胶着的斗争。

工藤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把自己的笔记本和笔丢到包里,披上了外套之后走出了课室,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柱子旁边穿着白色长袖衬衫和黑色牛仔的黑羽。

黑羽显然也注意到了他,朝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工藤快步走上前。

两个人并肩走在长长的回廊里。

“你怎么来了?”工藤问道。

黑羽应了一声,隔了一秒才回答:“不能来找你吗?“

工藤想到了前几天的约会,脸上不自觉的飘起了红晕。他干咳了一声。

“……没有。只是,怎么说——”

他该怎么解释他只把对方当成了一夜情对象。

“哇哦,工藤同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黑羽故作惊奇地说道。

“什么样的人?”工藤抿着唇看着他。

黑羽对上了他的眼睛,然后嘴唇压出了一个故作伤感的弧度。

“你知道的啊,这种行为,已经可以被称之为……约/炮了吧?”

工藤无言地看着他,眼睛里写满了“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的表情。

“……不是吧。真的是吗?”

黑羽顿时站在了原地,尴尬地挠了挠头,

工藤没有回答他,也停了下来。

 

有秋风吹过,稀稀疏疏的阳光只留下了一丝丝的余温。

工藤在沉痛反思自己当时为什么要一时冲动就去约了一炮。明明自己也不是这种行为的爱好者。

说实话,他还在犹豫自己是否要开始一段恋情,但现在脑子里又乱糟糟的糊成一团,让他根本无法在黑羽面前冷静而理性的思考这个问题,最后就莫名其妙地上了床。

——不可否认,他对黑羽有着超乎想象的好感,大致已经可以被划分到一见钟情的范围。但在缺失对对方完全的了解下,只凭两次见面和一次脑子被驴踢了一脚的419,就这样贸贸然的陷入热恋显然不是一件工藤新一会做出的事情。

冷静,要理性的思考,工藤新一。

他在心里不断地重复。

黑羽叹了一口气,像是看出了工藤的犹豫不决。他一个侧身站定在了工藤面前,让他不得不与黑羽对视。

“……可是好不巧,新一。”黑羽无奈地怂了耸肩,眼底亮晶晶的,像是秋日所有细细碎碎的阳光都落在了他的眼底。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请问我可以追求你吗?”

……

去他的理性。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批准了。”

 

 

04

 

工藤又一次光临了黑羽打工的咖啡厅。

时已深秋,两个多月的时光翩跹而过,学院里的学生陆陆续续地开始围上了围巾,与友人的交谈之间有薄薄的白雾晕开。

咖啡厅里开了暖气。

工藤的推开门的一瞬间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暖洋洋的气息,以及由于温度差异造成的从身后吹来的冷风,划过他的耳边,吹乱了他的发丝。

黑羽看到他的时候,整个人仿佛都被点亮了似的,跟他挥了挥手。工藤弯弯嘴角,指了指角落的一个桌子,做了一个“等你下班”的口型,然后就走到角落的空座坐了下来。

黑羽麻利地搞定了手上的几杯咖啡,跟轮班的同事说了一声,顺手调了一杯热腾腾的焦糖玛奇朵,上面拉了一个完美无暇的爱心,就端着过去找工藤了。

他把马克杯放到工藤的面前,然后在他对面拉开了椅子坐了下来。

“今天怎么想着来找我?工藤先生不是日理万机?”

工藤在看到那个爱心的时候挑了一下眉毛,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我怎么就不能来了?莫非黑羽先生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哪里哪里,我对新一的感情天地可鉴。”黑羽立刻举起了手。

工藤没忍住笑出了声。

“今天没课,也没什么事情,想着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顿饭。”虽然是一句疑问句,但是他却用肯定的语气说了出来,大有一副你不答应也得答应的气势。

黑羽想了想,今晚本来打算去研究的代码,然后在一秒内权衡了一下,大幅度的点了一下头。

“当然。我也没什么事情。”黑羽的眼睛连咋都没眨一下。

“我记得你说你要写代码?”

“不,没有的事情。早就写完了。” 黑羽面不改色地回答。

搞笑,这种事情能跟对象比吗?

——大不了回去之后熬夜写。

工藤正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工藤扫了一眼来电提醒,脸色稍微变了一下,然后拿起手机,指了指来电提醒,不好意思地对黑羽笑了一下。

“我得接个电话。”

说完,工藤就站了起来,匆匆地走出了咖啡厅。

黑羽撑着下巴等待工藤的时候,发现他没有带着他的外套出去。他眉头一皱,想着工藤看着那么单薄,这寒风习习的要是给吹感冒了怎么办。

这么想着,他伸手把工藤搁在椅背上的外套捞了过来,起身也跟着出了门。

工藤的声音隐隐约约穿过冰凉的空气透了过来。

“——因为银色子弹的原因吗?……”

黑羽顿时停住了脚步,僵在了原地,浑身的血液像是在一瞬间被冻结了似的。

“——那好吧……看在他的面子上,我答应你。……”

看在谁的面子上?

银色子弹?

新一怎么会和银色子弹有关系?

等等,他们什么关系?

“——我会的。……不要太过于担心,我会跟他说的。……”

跟银色子弹说?

新一明明是学犯罪心理的,怎么会认识网络安全局的人?

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是,我们的确是那种关系。……”

哈?

那种关系?

难道——?!

黑羽的脸“唰”的一下失去了血色,内心方寸大乱。

该死的银色子弹,天天怼我不说,竟然还抢我男朋友?

难不成是因为新一前男友就是银色子弹的原因,他又对对方有些恋恋不忘,才会让他对写代码的有莫名好感?

那他岂不是又输给了银色子弹?还是在现实生活中?

黑羽越想越气,越想越慌,几乎想要立刻黑进银色子弹的电脑跟他当面对质,然后让他离自己的男朋友有多远滚多远,最好这辈子都不要再见到。

还有新一——

……靠,新一跟这种事情没有关系。

都是银色子弹这种不要脸的人在破坏我的人生。

“……嗯,好的。回见。”

糟糕,新一要挂电话了。

不能让他知道我站在这边偷听了这么久。

黑羽立刻抱着工藤的衣服回到了咖啡厅里,飞快地放回原位,然后翘起二郎腿,假装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门口的风铃又一次响了起来。

黑羽回头,佯装开心地看着工藤把手机塞回口袋里,目视着他坐到自己的对面。

“——刚刚是谁打电话?”黑羽假装漫不经心地问道,用勺子随手摆弄着咖啡上的拉花。

工藤凝视了黑羽片刻。

黑羽被盯得有点发怵,心虚地笑了一下。

“不想说也没事的——”反正他相信自己也会查到。

他必须得查到。

“我一个朋友。他托我帮他办点事情。”工藤拍了拍黑羽的手,示意他不要再搅了。黑羽才反应过来自己手上的动作,收回了手,目睹着工藤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放下来之后上嘴唇沾了一点白色的泡沫。

黑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干嘛?”工藤没好气地横了他一眼。

黑羽笑得更开心了。

“嘴唇上沾到奶泡了。——我帮你擦掉。”黑羽伸出手,指尖碰到了工藤的上嘴唇。

时间静止了零点几秒。

工藤微微睁大了眼睛,蓝眼睛里沉淀着一目了然的紧张和他自己可能都没有察觉到的一丝期待。

但是黑羽看到了。

所以下一秒,他便顺应地向前倾,覆上了工藤略微有点冰凉的双唇。

……

该死的,他没办法不去想银色子弹那个家伙也亲过新一。

要命,说不定也跟他——

不,不会的,不要再想了黑羽快斗,不是真的,不要脑补那么多。

黑羽一边等着咖啡机磨好豆子,视线集中在工藤的方向,一边杂七杂八地想着。

银色子弹不是新一前男友。

绝对、绝对不是。

 

 

 

 


[第三章完]

[第四章]

评论(23)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30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