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Unknown Identity - 2




CP:黑羽快斗 x 工藤新一




Previous Chapter Summary

工藤的发情期猝不及防地到来了。

而他却因为信息素的味道意外地认出了怪盗基德。


Notes

*ABO设定!!!*

剧情向(大概)虽然作者擅长的是无脑傻白甜_(:3

又及,本章有破破的自行车出没,各位小心翻车……写的时候简直想吐血(顶锅盖逃走)ooc不可避免ooc不可避免ooc不可避免天哪我自己都不想看第二遍(土下座)

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各种直白的描写,但是又觉得不适合他们两个……所以现在作者元气大伤,作者不行了,作者在思考当初自己发了什么疯想写abo……



前文链接





第二章:侦探与怪盗的秘密



黑羽紧紧地握住了天台的栏杆,冷汗从他的额间冒出。名侦探看着也不像是能够撑很久的样子,但他依旧凝视着黑羽,眼神尖锐且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郁了,黑羽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名侦探的蓝眼依旧十分的明亮,但他微微颤抖的身体已经出卖了他花了多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

黑羽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他必须想个解决方案。

“你不都已经知道了吗,名侦探。”黑羽的声线里带着细微的颤抖,他勉强扯出了一个笑容,“那天是我。这样听我承认你满意了吗?”

工藤的左手紧紧地攥拳,右手开始在口袋里翻找小小的抑制剂药片。

该死该死该死。

他一边在心里咒骂着,一边努力让自己的神志保持清醒。

“为什么?”该死的,抑制剂在哪里?

工藤不得不承认,他有点慌了。一个月前因为被强制灌下药物而导致发|情期的突然来袭让他多少留下了一点心理阴影,但同时也让他坚定了自己一定要铲除那个黑衣组织的决心。

他不要再次让事情脱离自己的掌控。

特别是发情这种事。

“啧,大侦探你确定现在是讨论这个的好时机?你的抑制剂呢?”黑羽觉得自己越来越燥热,他怕再这样下去他会是先屈服的那个。他几乎是焦急地喊了出来。

“该死,我找不到!你的呢!”

“拜托,我只是出来给你送个资料,谁知道会遇到这种事情啊!我怎么可能会带着?”

他们现在处于一个废弃大楼的天台,夜深时分周遭安静无声,只有远处有引擎声传来。

他们瞪着对方,一言不发,两个人的情欲都处在爆发的边缘。

“该死。”黑羽暗骂了一声,然后抬头,“不如这样,一个月前的那次经历让我们也算——有所了解。”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看着大侦探变幻着表情,一鼓作气接着说道,“今天这个情况恐怕我们都没办法不付出点什么就离开。大侦探,你听得懂我的意思吗?”

黑羽舔了舔嘴唇,盯着工藤。

工藤沉默了半晌。

就在黑羽几乎感到绝望的时候,工藤细微的点了点头。

“好。”


诸君,自行车请戳我

提醒:要按Proceed按钮才可以看哦w



……

直到最后工藤觉得自己的背就算有一件衬衫,都已经在与墙不断的摩擦中被磨成火辣辣的红之后,黑羽快斗才终于放过他。两个人同时到达了极乐的巅峰。

发|情期的余热逐渐散去,成的结也消失不见,工藤才一点一点的恢复了清明。他开口,声音沙哑:“怪盗基德,你……快出去。”他的脸染上了红晕,就算看不到对面怪盗的脸也依旧固执的移开了目光。

“喂喂,侦探先生你还真是无情啊。”黑羽却一点儿也没有被冒犯的样子,倒是动作轻柔地退了出去,结果不可避免的在分离的时候发出了一声令人羞耻的“啵”的声音。大侦探的耳朵瞬间被染成了红色。

工藤的手依旧环在他的脖子上,黑羽尽量小心的将他放到地上之后,工藤立刻松开了手,却没想到腿下一软,整个人差点趴倒在地上。黑羽眼明手快的捞起了名侦探,扶着他靠着墙坐了下来。

“呃,工藤君,需要我帮你换个衣服——”

“不用了。”工藤立刻回绝,“把带子解了。”他的手有点酸,恐怕没什么力气解结,现在只能勉强把裤子穿好。

他微微皱了皱眉头。

“——好吧好吧,侦探先生说什么就是什么。”黑羽耸了耸肩,整理好了自己的着装后伸手把在大侦探后脑勺打的结给解了。带子一圈一圈的散开,工藤调整了一下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对上了黑羽深邃的眼睛。

他扫了一眼黑羽依旧完美无暇的基德装扮,面部肌肉抽搐了一下,然后扶着墙缓缓地站起,直到视线和黑羽的位置差不多持平,然后扬了扬下巴。

“今天和一个月前的事情只有我们两个知情。我的第二性别希望——”

“喂,大侦探,我看着像是那么不可靠的人吗?你看着一个多月你的第二性别也没有泄露,而是好好的保存在了我这边。”黑羽努力让自己的视线不要忘工藤布满吻痕的胸膛上飘,而是坚定地与工藤对视。

工藤顿了顿。“那样最好。现在你可以走了。”

“工藤君你真的不需要我帮——”

“都说赶紧滚了,怪盗基德。还有你不要叫我工藤君,我们不熟。”

“……那我叫你什么,新一?诶拜托我们都两次——”

“——闭嘴!”工藤内心扶额。

我这是倒了什么霉才会惟二两次不受控制的发情都栽倒怪盗基德手里啊?



后文链接

评论(30)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