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Unknown Identity - 1





CP: 黑羽快斗 x 工藤新一




Sunmary:
工藤新一是个Omega,没几个知道这件事情。
但怪盗基德正好也是知情者之一。


Notes:
*ABO设定!!!*

但是作者只会骑自行车还经常翻……所以我选择走剧情(你
Alpha!黑羽快斗,Omega!工藤新一。
只是来试试水……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诶_(:3 其实对ABO设定不是非常了解,欢迎捉虫w
部分情节改编自原著。
嗯OOC非常非常非常严重——这是我第一次尝试ABO不知道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遁地
那么,以上均可以接受的话,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绿茶橙子香暴露的信息


“怪盗基德。”少年双手插着口袋,微微仰着头逆风而立。
夜晚的风有些凉,丝丝密密地吹乱了他的黑发,撩起了他白衬衫的衣摆。他倒是一点儿也不在意,浅色的唇抿出了一个自信的弧度,湛蓝色的眼眸倒映着站在天台屋顶的月光魔法师的身影。
夏天的夜晚不像是炽热的白天,温度降低了许多。黑羽快斗想着,俯视着平成的福尔摩斯先生。大侦探的眼睛蓝的不可思议,即便在这样只有月光倾泻的晚上也能够清晰地看见那抹蓝。
实在是太迷人了。
他在心底赞叹着,然后露出了标准的笑容,微微躬了躬身:“晚上好,侦探先生。”
工藤不为所动,只是挑了挑眉毛:“你今天晚上找我出来有什么事?”
黑羽打了一个响指,不知从何而起的白烟仔屋顶散开,几秒钟后,黑羽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如果我说我只是无聊——”他故意停顿了下来,好整以暇的靠在天台的栏杆上,欣赏着工藤略显单薄、却依旧完美得不行的背影。
工藤没有转身,只是垂下眼,低低地笑了一声。
“有话直说,基德。化学老师布置了非常多作业,没空跟你瞎闹腾。”
黑羽嗤笑了一声。
“随口扯谎,大侦探越来越行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从来没交过化学作业。”
工藤愣了一秒,然后转身皱着眉看对面笑意盈盈的怪盗。“你跟踪我。”他咬牙切齿的说着。
黑羽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气氛有些僵持。
突然,黑羽站直了身子,拍了拍手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收起了表情:“玩笑开完了,该谈谈正事了。大侦探,我这里有一条你最近在调查的那个组织的线索。”
工藤的瞳孔瞬间收缩了一下,几乎是不受控制地往前走了一步,眼神紧紧的锁在白衣怪盗的身上。
“你——”
“你不需要问这么多,我——”怪盗的声音顿了顿,像是想到什么事情似的,尴尬地咳嗽了两声,接着说道,“总之我只是来给你说一下我所知道的事情,信不信由你。”他站在那里,等待着侦探的回复。
工藤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扬了扬下巴,换成了双手环胸的姿势:“洗耳恭听。”
黑羽了然地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前段时间,我正在追查一个宝石的下落,在调查的时候意外的查到了一些东西,跟你最近在调查的组织有点关系。反正放在我这里也没什么用,大侦探你自己请便吧。”黑羽简短的说了一下,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U盘,丢给了工藤。
工藤伸手自然的接住了小巧的U盘。
“内容都在U盘里面,你可以回去看。”黑羽摊摊手,“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再往下说可就涉及到我的个人隐私了哦。”
工藤随手收起了U盘,然后眯起了眼睛。
“你为什么突然间要帮我?”
黑羽僵了一秒,单片眼镜和帽檐的阴影完美的掩盖住了他的表情。
“你也不需要知道这个,大侦探。这算是……我欠你的。”黑羽停顿了一下,又微笑了起来,“那么,恕在下先行——”
突然,一阵清淡的柠檬香搭着晚风吹进了他的鼻尖。他停住了脚步,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同样变得一脸惊慌的名侦探。
连带着,他的信息素也席卷而出,工藤柠檬的信息素气味和他的绿茶橙子的信息素气味在空中融合在了一起,引诱着两人更多的信息素被吸引而出。
空气里的气味开始浓郁了起来。
工藤的脸颊已经开始发烫发红,清澈的蓝眼睛里开始浮现了一丝迷乱,但他几乎是僵在了原地,也没有立刻去翻找自己随身带着的抑制剂,而是微微张着嘴瞪着眼前也开始有些失去方寸的名怪盗。
他的声音像是被卡住了一样,尝试了几次之后才发出了正确的音节。


“……那天是你?”



后文链接

评论(20)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