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Would You Stay? · 为我停留

 

 

 

CP : 黑羽快斗 x 工藤新一

 

 

 

Summary

黑羽快斗突然意识到,也许这就是爱情轰然来临的声音。

 

Notes

HP AU——

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 x 拉文克劳级长,六年级(十七岁),狗血通俗的校园爱情故事(。)

时间线都是瞎搞的,私设很多(。相信我我是个合格的hp粉好吗(被打

那个,嗯,OOC,是真的,是真的OOC,而且还小学生文笔(强调

看不下去别打我(爆头)鬼知道为什么又破万了我在干嘛???

那,咳,以上没问题的话,就祝食用愉快吧x

 

 

 

 

01

 

老实说,作为学校里为数不多并且十分受欢迎的亚裔学生,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只是点头之交这件事情还是颇让人意外的。但仔细想想又觉得还是很顺理成章的,两个人实际上也很难有什么交集,就算有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一起上课的机会,两个人也有各自的朋友,并不会没事找事跟对方坐在一起。

黑羽快斗作为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队长,除了学业方面,在魁地奇反而花了更多的时间,而工藤新一作为拉文克劳级长,平时也有很多管理事务需要处理,还是一个比较注重学业方面的人——嘿,拜托,年级前三的宝座可不是那么好守护的。

说到这儿,工藤新一和格兰芬多的服部平次倒是关系匪浅,有的时候还能看到两个人一起去图书馆读书、或者在周末一起去霍格莫德村的场景,据传言两个人是在一年级还没分院之前就已经建立了革命友谊,掐指一算也已经有六个年头了,真是令人十分艳羡。

……不过,黑羽和工藤的关系,就在六年级的圣诞晚会上悄然发生了改变。

 

 

02

 

结束了第一个学期的N.E.W.T.(注:Nastily Exhausting Wizarding Test) 学习之后,有很大一部分六年级学生选择了留在霍格沃茨度过他们的圣诞假期,美名其曰能够好好学习。当然,不出意外的,作为不甘寂寞的一群人,在整个霍格沃茨的人基本上都走光、只剩下六七年级的学生的时候,几个爱玩的人举办了一场全校范围的圣诞派对,邀请了所有留校的学生一起狂欢。

工藤新一一开始是不想去的,但是在服部平次的好说歹说威逼利诱之下,最后还是勉强地同意了,挑了一套最普通的西装三件套就潜入了舞厅,只想吃完饭之后偷偷找个机会溜回拉文克劳塔睡觉。

服部早就在等他了,看到他孤身一人走进来的时候直接翻了一个白眼,上前把他拉到了一边,恨铁不成钢地说:“我说工藤,来晚会你居然也没找个女伴,你这是想干嘛?修身养性也不是这样的,都放假了你也该从你宛如苦行僧的生活里走出来了——”

“懒。”工藤漫不经心地堵住了服部的话。

“……”服部沉默片刻之后,咬牙切齿地说,“真是替那些喜欢你的女生感到不值。要不是我认识你这么久我都快怀疑你性冷淡了。”

“呸,你瞎说什么呢,我只是献身于学院。再说了,作为大家的共同财富不是很好吗?”工藤义正言辞地回答。

服部对自己好友的厚脸皮感到了五体投地。

“算了,要不就跟我呆着好了,反正和叶回去了,我就勉强不嫌弃你了。”服部摸着下巴说,“正好你也该认识认识一些人了,看你在学校人气这么高私底下朋友根本不多,真是替你感到着急。”

工藤一皱眉头:“我懒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朋友贵精不贵多——”

服部对能够将如此不要脸的理由讲得理直气壮的人感到一阵叹服。他脸一黑:“你今天就跟我呆着了,没有抗议的空间。”

工藤双手举起来,装作投降的样子:“行行行服部大人,大人吩咐小的怎敢不从。”

“去你的吧。我们去看看有啥吃的先。”

工藤眼睛一亮,暗搓搓地问道:“有柠檬派不,想吃。”

服部翻了个白眼。

“行,行,柠檬派。”

 

 

03

 

黑羽快斗自然注意到了跟服部走在一起说说笑笑的工藤新一。

他眯了眯眼睛,觉得这个拉文克劳的级长穿上礼服之后身材和相貌都显得更加的出挑,一时半会儿也没舍得移开眼睛,注视着工藤伸手拿了一个柠檬派,近乎飞速地消灭之后又拿了一块,结果被服部平次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指着鼻子教训了一顿之后一脸心不甘情不愿的委屈地放了回去,嘀嘀咕咕地说了两句,跟服部又杠上拌嘴了起来。

……居然有点可爱。

黑羽快斗想到。

“怎么,看上人家拉文克劳级长了?”

“——卧槽你吓死我了小泉红子!你想干嘛你不要瞎讲话我跟你说不要以为你占卜考试年级第一就以为自己是神棍可以看穿别人心思了还不是那个老女人比较偏心你!”黑羽快斗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小泉红子吓了一跳,一口气说了一大串之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沉默了片刻。

小泉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开个玩笑而已,快斗你还真是容易骗。”

黑羽哼哼唧唧了一声:“……一点都不好笑。”

小泉摇了摇头,啧啧了两声,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说:“不过话说回来,这工藤新一也的确挺不错的……你看哦,霍格沃茨每年评选大众情人他次次都能前五,也是你强劲的对手之一。瞧瞧人家,长得斯斯文文的,翩翩贵公子的形象,别的不说头发打理的就比你好多了,也从来不跟人家女孩子调情,管理的时候有气场,平时有人跟他交流也不会高高在上,真是模范啊模范,难怪这么多人倾心于他……嗯……不瞒你说,我还知道其实很多男生也暗许芳心,猜测人家是不是个同。你看,你作为一个基佬,其实是可以考虑一下人家的。”

“……”黑羽沉默的听完了小泉的一大段话之后,一时语塞,最后说,“我对他没兴趣。”

小泉神秘兮兮地笑了一下:“都没讲过话,你怎么会知道。”说完,神棍红子就大摇大摆地拍拍屁股走人了,徒留黑羽一个人陷入了凌乱之中。

……这女的,怎么这么会扯淡?!

 

 

04

 

黑羽虽然是个基佬,但是人家是个有原则的基佬,不是看到一个优秀男孩子就会饥渴扑上去的人。作为一个平时画风比较奔放的少年,他在感情方面却是格外的认真,非得讲究着许多东西,总是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标准,这个不行那个不好,总之到现在为止他连一个对象都没找过,也算是让许多人都大跌眼镜了。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成为焦点人物。

他拿着一杯香槟四处交际,朋友遍布整个霍格沃茨的他在任何人的面前都能谈笑风生插科打诨,惹得许多女孩子红了脸颊,甚至还有大胆的来邀舞——虽然最后都被他婉言谢绝了。磨磨蹭蹭地转了一圈,他总算感到了有些无趣,便想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下,恢复恢复精神。黑羽四处打量了一圈,视线最后落在了一个漂浮着的沙发上微微眯着眼睛懒懒散散靠在那里的拉文克劳级长。沙发的位置不算隐蔽,不过光线比较昏暗,一群人又忙着玩乐,自然不会有人注意到那个角落。

鬼迷心窍似的,他脚步一顿,向工藤走了过去,颇为自来熟地在隔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举了举自己的杯子,甚是随意地问道:“怎么自己坐在这里?”

工藤歪了歪头,脸上有一抹难以察觉的粉红,半眯着眼,声音里有一丝沙哑和慵懒的韵味:“黑羽同学又怎么在这里?”

“工藤同学原来知道我的名字。”黑羽不知为什么有点开心,弯了弯嘴角。

工藤耸了耸肩:“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谁不知道呢。”他顿了顿,语气突然变得有些不满,“你不应该跟别人享受派对,跑来这里跟我坐着聊天干嘛?”

黑羽眨眨眼睛,脑中灵光闪过。

“你喝醉了?”

工藤有些愠怒地看着他:“我才没有。我只是喝了一杯而已,怎么可能会醉?”

……绝对喝醉了。

黑羽却意外地觉得醉酒了的工藤可爱的不行,跟自己印象里那个淡漠疏远的拉文克劳级长的形象相去甚远。强烈的反差萌让黑羽有点受不了,咳嗽了一声清了一下自己有些发紧的喉咙:“没有没有,只是问问而已。工藤同学不喜欢派对吗?”

工藤认真地想了想,最后回答:“不是不喜欢,是因为太麻烦了。”

黑羽:“……”

工藤一本正经地接着说道:“有这个时间还不如走走,或者回去睡觉。”

黑羽看着工藤有些隐约的蓝色瞳孔里倒映着漂浮着的烛火的影子,像是被施了迷魂咒,下意识地就说道:“那我们出去走走?”

工藤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黑羽,一时不知道怎么接话。

天知道他只是想打发走人家。

黑羽又重复了一遍,像是确认给自己听:“我们出去走走呗,就当透透气,也有个人陪。”

工藤仔细地看着黑羽,眼底宛若散落了点点星辰,让黑羽的心跳猛然加速。

工藤想了想,好像不是什么坏主意。

“好啊。”于是他说。

黑羽突然意识到,也许这就是爱情轰然来临的声音。

 

 

05

 

 “咳,服部同学,你现在有空不,跟你说个事。”

派对之后的几天,黑羽快斗辗转反侧,满脑子几乎都是隔壁院的工藤,最后终于不得不承认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连一丝喘息的机会都没有给,就把自己好不容易建立好的择偶标准摧毁的一干二净,废墟之上工藤新一耀武扬威地站在那里。

黑羽也不是什么坐以待毙的人。作为一个合格的格兰芬多,行动力满分地找上了工藤的好友、跟自己同一个学院并且同样是魁地奇队的服部平次。

服部平次内心警铃大作。

黑羽无事不登三宝殿,找到自己必然有什么阴谋,警惕的看着他:“有话快说,没看见我正忙着呢。”

“……”黑羽沉默地看了一眼服部手上拿反的占卜学的书。

服部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咳,说来话长,就是我最近发现,我可能喜欢上了你的一个朋友……”黑羽斟酌了半天,勉强地开了个头。

“你看上工藤了?!”服部却没等他说完,直接打断了他,一脸如同吃了屎的表情惊呼到。

“……有这么明显吗。”黑羽无力地扶额。

“不是,你还能喜欢上我哪个朋友,鉴于我所有男性朋友里就工藤看着比较跟你有点共同语言。”

“哦?什么共同语言?”黑羽充满兴趣地问道。

“臭屁自大。”

“……”

服部收起了嬉笑的神色:“你认真的?”

黑羽点了点头,严肃地点头:“看在梅林的裤袜上,千真万确。”

“——梅林没有穿裤袜!——不,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人家的……难道是前两天圣诞的时候?这也太快了点吧不是我说。之前你都干嘛去了?”

黑羽抓了抓自己的脑袋,无奈地说:“之前这不是没机会吗?唉,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以前从来没这种感觉,就,感觉心不受自己控制……哎呀,你也知道我这么多年根本都没交过对象,难得动心一次,你就帮帮我?拜托了?”

黑羽双手合十眼巴巴地看着服部。服部感到了一阵无力——怎么求人方式都这么坑爹让人无法抵挡的啊?!

他叹了一口气,按着自己的太阳穴,思量了一会儿,觉得这两个人搞在一起大概可能也不是什么坏事,叹了一口气,说道:“你想要我怎么帮?”

黑羽眼睛一亮:“你有他课表吗?”

服部抽了抽嘴角:“有是有,不过我觉得这段时间你去图书馆堵他说不定更方便一点……”

黑羽沉默了片刻,在喜欢的人和讨厌的事之间挣扎了一番,一咬牙:“图书馆就图书馆。”

 

 

06

 

“……黑羽同学。”工藤看到在服部后面抱着一叠书的男生时,有些讶异地挑了一下眉毛,语气却是颇为平淡地打了声招呼。

黑羽语气轻快地打了一声招呼,也没问工藤就非常自觉地在工藤的边上坐了下来,放下了自己手上各科自己就只翻过两遍的教材,从口袋里拿出了羽毛笔,眨巴眨巴眼睛对着工藤说:“还有劳工藤同学了!我听服部说你很会教人,就擅自来前来讨教了——你看我这平时忙着魁地奇的事情,学业上落下了很多,实在是走投无路才来寻求你的帮助的……”

服部在旁边内心直叹黑羽快斗真是演技一流,无耻至极,脸皮厚如城墙——就算黑羽平时沉迷魁地奇,学习成绩还是比队里大部分人好多了。鉴于人家还真的没读书,只能说明黑羽智商高,怎么可能走投无路……不过这些话他也就想想,基本好队友还是会当的,该闭嘴时就闭嘴。

不过这一句话却是让工藤想把人家赶走的理由全都解释清楚了,再说工藤听人家是来学习的,一时半会儿只感觉他的行为有些突然,但也没再多询问,只是点了点头,说了一句“有什么问我就好”之后,欢快地就开始跟服部讨论起了黑魔法防御学上的问题去了。

黑羽这次还真的开始认真读起了书,智商不算低的他理解起来内容也不需要怎么费劲,不过他为了能多跟工藤说说话,硬是问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问题。工藤从一开始时不时被打断来回答他的问题,到后来干脆直接在旁边跟他讲了一遍,让服部自己去研究题目。

服部开始怀疑起自己把黑羽带来这是不是个正确的选择。

……说到这,工藤也罕见的这么耐心。真是奇怪,他们两个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好的?

服部若有所思地看着两个人,内心冒出了无数个小问号。

 

 

07

 

“啊啊……总算学完了。”黑羽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趴在了自己的书上,侧着脸看着工藤,眨了眨眼,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情又乱成了一团,心扑通扑通乱跳个不停,想着自己之前六年都去干嘛了怎么都没发现这个拉文克劳居然这么充满魅力,从下往上看这个角度也挺好看的,睫毛也很好看,蓝眼睛也很好看,有一点点乱的头发也很好看,领口下若隐若现的肌肤也十分的迷人,拿着羽毛笔的手指节分明漂亮得紧……

“咳。”服部用力地咳嗽了一声,觉得黑羽表现得实在是太明显了,连自己都已经看不下去。他实在是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赶紧逃离这个鬼地方,便火急火燎地说道,“你们慢聊,我一会儿去和叶家吃饭,先走一步。”还没等到两个人回复,他就如同脚底抹油一般光速消失在了视线之中。

黑羽内心暗中为自己的好队友这个适时的消失喝彩,立刻换了一个姿势,正襟危坐轻咳了一声,风度翩翩地说道:“今天还麻烦工藤同学了,作为谢礼,我请你去吃一顿饭怎么样?”

工藤正想直接拒绝,又对上了黑羽的目光。他停顿了一下,垂下眼避开他的视线,手上一边继续整理自己的学习资料一边假装云淡风轻地说:“请客就不必了。”

黑羽懵了一秒,反应过来工藤的意思,恨不得化成天边的烟花炸开,唰地一声站了起来,想着自己这得好好打扮一下自己,一把抱起自己的书语速飞快地说:“那我们一会儿六点钟在钟楼底下见面。我就先回去了!一会儿见啊工藤同学!”

工藤哑然失笑地看着黑羽异常活泼地跑出了图书馆,一步三回头地跟自己挥手,觉得黑羽快斗是不是魁地奇打多了从扫帚上摔下来太多次,多半是摔到脑袋了。

六点钟的时候,工藤准时出现在了钟楼底下,穿了纯黑色的巫师袍,袖口边绣了一圈暗骚的银色丝线,脖子上围了一条颇为拉文克劳特色的深蓝色围巾。他一眼就看到了同样也穿着黑色巫师袍,但是却围着十分惹眼的红色围巾的黑羽快斗,发型不知用了多少定型咒才固定好。黑羽看到他出现的时候咧着嘴笑了起来,快步走到他边上,忍不住说了一句“工藤同学的围巾很衬你眼睛的颜色”,心想着糟糕,自己吵闹的心跳声可能马上就要败露自己的小心思,脸上有些发烫。

“呃……谢谢?”工藤的脸有些发红。

黑羽揉了揉自己有些被冻到的鼻子,不受控制地傻笑了起来。

 

 

08

 

假期很快就过去了。

黑羽一开始还觉得自己对工藤的感情只是一时的怦然心动,也许过段时间就会消散。然而在经历了一整个假期的共处时光后,他发现对工藤的感情完全没有任何变淡的趋势,反而还有一种愈演愈烈愈陷愈深的感觉,看到工藤时有些紧张和兴奋的心情跟一开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就如同情窦初开的小女生一般,总算也是体验到了一把幸福折磨的感觉。

他能够因为工藤不经意的一个动作想入非非半天,也逐渐发现了拉文克劳级长甚为少年气的那一面,热衷甜食的那一面,懒癌晚期的那一面,严肃认真的那一面,每一面都能让黑羽喜欢得不行,直叹工藤新一毒性太重,自己却甘之如饴。

开学之后,六年级的他们又开始进入了繁忙的学业生活,黑羽快斗还要为最后一次的魁地奇比赛训练——六年级结束之后,六年级的成员就会让位给自己的晚辈们,七年级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全心全意地准备N.E.W.T.。

然而这并不是黑羽所关心的。

开学之后还有一个变化——吃饭的时候他们又要按照学院坐长桌了。虽然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就是隔壁桌,但是假期的时候他和工藤可是天天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什么,服部平次是空气,不要管他——这一开学之后的改变给黑羽带来了巨大的心理落差,导致他每天都要坐在能直接看到坐在拉文克劳级长位的工藤,非得看着人家才能吃饭。他的队员们自然也打趣过他,嘲笑他这一副为情所困的模样,都被黑羽没好气地一个个反击了回去,挖出了他们当年追对象的陈年往事,打打闹闹吵成一团。黑羽这一打闹,自然也错过了工藤偶尔转向他这个方向的视线,目光沉沉浮浮看不清感情。

不过,饭虽然不能一起吃了,但是他们还有一起上课的时候——现在的黑羽快斗学会了不要脸地坐到拉文克劳的那边,抢占服部平次的位置,愉快地跟工藤一起认真学习——还有每周的图书馆约会,以及时不时在霍格莫德村三把扫帚酒吧里喝喝酒,感情如火箭一般突飞猛进。

然而……

黑羽有些苦涩地想,或许人家完全就是把自己当朋友看。自己现在也不敢贸贸然地告白,还是等再确定一点再说,他可不想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

他瞄了一眼坐在自己边上端正地拿着羽毛笔记笔记的工藤,满心惆怅地叹了一口气。

 

 

09

 

“工藤,下周是我魁地奇的最后一场比赛,你要来看吗?”黑羽上课的时候用手肘碰了碰工藤,压低声音问道。

四月份的时候,在经历了上一个月各个学院之间的对抗之后,最后果不其然,又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魁地奇队的决赛。黑羽这两个月跟工藤见面的次数直线锐减,上课的时候还经常困得趴在桌子上睡觉,还是靠着工藤给他整理的笔记才能够每科的小测中都低分擦过及格线。

他前几次的比赛有尝试邀请工藤前来观赛,然而都被工藤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了,什么“级长很忙的”“我有论文明天要交”之类之类,脸上却写满了“不行我很懒我不想去”的表情,让黑羽倍感无奈,不过也不能逼迫人家前来观赛。但是决赛他却无比的希望工藤能够来观赛,不甘心地又一次来询问。

工藤记笔记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又接着写了起来,“嗯”了一声之后就没说话了。

黑羽猛地小声叫了一声。“哇真的?!要不是上课都要亲你一口了工藤!”

“——噫黑羽快斗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服部平次一脸“我他妈刚刚听到了什么”的表情,嫌弃地看了他们一眼,侧头接着跟远山和叶讲话去了。

“工藤,你到时候要坐得高一点,就能一眼看到我了。”

“……专心读书。”

“工藤你要为我加油的话是不是要穿一点格兰芬多配色的物品!我可以借给你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我是拉文克劳级长。”

“哎呀这有什么,拉文克劳就不能戴格兰芬多的东西了吗!违反了那条校规了你说?”

“……咳,那个啥,教授在瞪你。”

“卧槽你把你笔记给我他肯定又要提问我了这家伙每次就喜欢提问我——”

“黑羽先生,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10

 

黑羽在比赛开始前的那一天偷偷地溜出来,特地在拉文克劳塔公共休息室的门口蹲等出来夜巡的工藤新一。看到工藤的时候,黑羽不由分说地塞给了他自己的格兰芬多围巾,还没等工藤来得及说什么就赶紧跑了,生怕他反悔告诉自己他不会去看比赛或者把围巾还给他似的。工藤哭笑不得地拿着红与金的围巾,注视着一溜烟消失在拐角的黑羽,无奈之下把它塞到了自己袍子里的折叠口袋里,觉得他这个行为实在是幼稚的不行,又莫名的有那么些可爱。

第二天的时候,工藤在自己的级长休息室不情不愿地醒来,睁着眼睛听了一会儿窗外魁地奇场上队员们热身的声音。片刻之后,他伸手从床头柜捞来了自己的魔杖,挥了挥看了一下时间。

……自己居然早醒了。

叹了一口气,他念了一个召唤咒把自己的衬衫领带毛线衫黑长裤和巫师袍从衣柜里统统找了出来,慢腾腾地挪到镜子前,一丝不苟地扣好了白衬衫的扣子打好了领带,套上了绣着蓝边的拉文克劳毛背心,披上巫师袍,在胸前别上了级长胸章之后,视线落在了和自己拉文克劳配色的围巾挂在一起的金红围巾。

……啧,算了。反正是去支持格兰芬多,仅此一次。他想象了一下那个傻逼格兰芬多要是没看到自己围他围巾的失望样子,最后还是妥了协,认命地把围巾系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在出门经过公共休息室的时候,由于仍然还算比较早,零零散散地坐着几个人窝在沙发上看书,看到工藤的时候跟他打了声招呼,看到他脖子上围着的格兰芬多围巾,忍不住打起了趣。

“哟工藤,在格兰芬多找了个女朋友啊?”

“……看你的书去。”工藤没好气地说。

“哎哟,级长你还脸红,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怎么今天突然想公开?”

“想多了你们,我去看魁地奇。”工藤翻了个白眼,觉得没解释清楚,又加了一句,“朋友让我围罢了。”

“哇,我还为工藤你对这些不感兴趣。你一会儿要不要跟我们坐一起?我们差不多也要出发去看决赛了。”

工藤一挑眉:“行啊。”

“话说回来,工藤你是替服部加油吗?还是黑羽?——这么说来工藤你的大部分格兰芬多朋友都在魁地奇队里,你之前居然一场比赛都没看过,这是被他们两个声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还要围这么耀眼的围巾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吧你们,快点挪动你们的懒屁股走了。”工藤看着笑倒在沙发上的几个拉文克劳,气哼哼地说道。

“这句话居然是从我们以偷懒著称的工藤先生嘴里说出来的,我觉得我可能穿越了……”

工藤磨牙:“走不走?”

“走走走,级长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几个人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异口同声地说道。

 

 

11

 

黑羽在带着格兰芬多队在各个看台上方飞过,跟大家挥手示意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拉文克劳看台上坐在最后一排、围着与周遭蓝银色围巾全然不同的红金色围巾的工藤。工藤微微仰着头看着他,已经有些升起来的阳光由于斜顺光的原因让他眯起了眼睛,却依旧看清楚了头发在暖金色阳光下照耀得有些发棕的黑羽,身上金红色的队服和他格外的相称。黑羽咧着嘴笑了起来,一手握着扫帚,另外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并了起来,屈起其他的手指,放在自己眉上的位置,向他做了一个手势。虽然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却让工藤的心跳狠狠地漏跳了一拍。拉文克劳看台上的女生们发出了一阵小小的惊呼和按耐不住地兴奋讨论声,让工藤内心别扭极了。

“……真是个爱出风头的家伙。”工藤气哼哼地想道。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现场的气氛十分地热烈,再加上解说大嗓门地热血讲解还有时不时的进球,连工藤这种对魁地奇一点都不感兴趣的人都难免有些对接下来的走向感到了紧张和期待。

“……斯莱特林开始进攻!……啊!投球了!这一球十分的刁钻,就算是黑羽恐怕也——梅林的内裤!格兰芬多的黑羽快斗居然接住了这一球!实在是太精彩了——他立刻把球传给了他的追球手,快速地进攻让斯莱特林球队来不及作出反应——球进了!!格兰芬多加十分——”

“……金色飞贼好像出现了!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哈伯立刻做出了反应!漂亮的转身!格兰芬多的服部平次也发现了金色飞贼的踪迹——两个人开始进行起了激烈的角逐!”

“……黑羽为了躲避游走球,遗憾没有守住球门,斯莱特林的波尔成功进球!斯莱特林加十分——”

“……游走球的角度实在是太让人感到眼花缭乱了——等一下!游走球马上就要打到斯莱特林的队长布莱奇了!蒙太出现在了队长的前面,挥出了自己的一击,好险!”

“……格兰芬多的柯克一击击飞了游走球!漂亮!不好——他的身后出现了另外一颗游走球!——谷特加速冲了过来,完美的击球和转弯!这个控制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黑羽又守住了一球!他今天的表现实在是近乎完美了,比平时还要亮眼许多,是最后一场比赛的原因让他终于爆发了吗?”

“……金色飞贼再次出现!服部抢先行动——近了近了近了——啊啊啊他抓住了金色飞贼!比赛结束了!梅林的蕾丝内衣这实在是太漂亮太完美了!格兰芬多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让我们祝贺格兰芬多获得了今年的总冠军——”

全场响起了排山倒海地欢呼声和尖叫声,特别是格兰芬多那一侧,几乎都要开始在大白天放烟花庆祝了,整个赛场瞬间被金红色的旗帜充斥,飘满了整个魁地球场。一些兴奋地拉文克劳也站了起来,挥舞着自己的尖叫鼓掌了起来,大喊着“好样的”“完美”之类的声音,吵得工藤新一耳膜都有些发疼。

……不过也挺好的。工藤新一的目光落在了被自己的队员簇拥着、笑得阳关灿烂地黑羽快斗,忍不住也勾起了嘴角,心口一阵温暖涌过。

黑羽突然转头,望向了工藤新一的这个方向,用力地朝他挥了挥手,然后用双手在他的头上给他比了一个一秒的大爱心,飞速转回了头,接着跟他的队友们一起巡场乱飞了。

……这家伙,真是会乱搞。

工藤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却觉得自己的心里蓦地在这春日暖阳里柔软得一塌糊涂。

 

 

12

 

“嘿,工藤!等一下!”工藤正准备离开的时候,黑羽却骑着他的扫帚突然地出现在拉文克劳看台这里,喊住了工藤。拉文克劳的人走了一半,却还有一些人还在这里,看到黑羽出现还叫住了自己的级长的时候都惊呼了一声,停下了脚步。

工藤转过了身,看到了稳稳停在半空中的身影逆光而来,十点多的阳光在他的身后勾勒出了他晕着金光的轮廓,额上挂着亮晶晶地汗水,有几缕头发粘在了额前,眉眼间都是掩不住的青春少年气。

黑羽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眼神牢牢地盯着顺光而立、眉清目秀的工藤新一,心头小鹿乱撞。他感到一阵热流涌股了他的四肢百骸,满溢着的爱慕之情已经快要抑制不住,尖叫着想要寻找一个突破口。他咬住了下嘴唇,在看到工藤的时候,突然又萌生了退缩的念头。

工藤定定地看着他,竟是笑了起来,语气分外的平和:“什么事?”

黑羽被工藤的微笑迷得晕头转向,视线落在了工藤脖子上围着那条属于自己的格兰芬多围巾。他摇了摇头,甩掉了那些犹豫的念头,咬了咬牙,想着自己今天怎么着也要说出来。他用力地握紧了拳头,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大声地说:“工藤新一,我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围巾就不要还给我了!”

工藤蓦地一怔。

黑羽紧张地看着他。时间忽然流动得无比缓慢,每一秒都宛如最残忍地折磨,让他恨不得钻进工藤的脑子里看看他在想什么。

半晌,工藤伸手抚上了金红色的围巾。

黑羽的心瞬间就坠落了下去,呐呐地开了口:“我……”

“——虽然配色没有蓝白好看,不过我就勉强收下了。”

工藤的眉眼间夹着腼腆的温暖,嘴角强压着笑意,眼睛亮闪闪地看着黑羽。

黑羽愣了一下,而后瞬间被狂喜淹没,不管不顾地跳下了扫帚到了拉文克劳的看台上,三步并作两步飞奔跨过不长不短的台阶,站在了工藤的面前,微微喘着气,捧住了他的脸,看着工藤倒映着阳光蓝天和自己的漂亮的眼睛,心头一颤,有最绚烂的烟火绽开,而后不顾一切地吻上了他的双唇。

阳光落在了他们的身上,身边是拉文克劳学生们有些遥远的尖叫和欢呼和鼓掌声。微风亲吻着他们的发丝,带着笑意远去,留下了一地缱绻的温柔。

 

 

 

是了,他们还有无数个、无数个这样温暖的春日要一起度过。

 

 

 

 

 

END.

 

 

 

 

 

 

 

 

 

 

 

 

 

 

 

没了。

 

 

 

 

 

 

 

 

 

 

 

都没了你还滑??

 

 

 

 

 

 

 

 

 

 

 

是不是傻。

 

 

 

 

 

 

 

 

 

 

 

 

 

唉。那好吧。

 

 

 

 

 

 

 

 


 

黑羽快斗强压着内心的燥热,不疾不徐地解开了工藤的巫师袍,然后伸手帮他退去了他的毛背心。

“每天都穿这么多,不嫌麻烦吗。”黑羽的指尖隔着工藤的白衬衫,若即若离地划过,最后不轻不重地在他的腰处捏了一下。

工藤没忍住一声喘息,红着脸侧过了头,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薄怒道:“有本事你就快点。”

“不要急嘛级长先生,这么迫不及待吗?”黑羽低低地笑了一声,嗓音是压抑不住着的情.欲。烛火昏昏暗暗地燃烧着,模模糊糊地在他们交叠在沙发的身影上打了一层暧昧的光影。

黑羽勾起了手指,懒懒散散地扯开了工藤的领带,然后开始一个一个解起了他的纽扣。白皙的皮肤一点点的暴露在了微凉的空气之中,让工藤的脑子短暂地空白了片刻。

“说真的,级长先生,我觉得你衣衫不整的样子可真是诱人极了。不瞒你说,我其实早就想这么干了,想看看平时一丝不苟的工藤级长被巫师袍盖住的身体是什么样的……”黑羽顿了顿,嗓音低沉,双唇贴在了工藤的耳边,如同耳鬓厮磨般用气声慢条斯理地接着说。

“还真是不失所望。”

 

 

 

 

 

 

哈哈哈哈哈这回真的没了!

后面自己想吧x(光速逃走)

爱他就要扒了他的巫师袍!!我也早就想这么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iao完就跑真是爽!!!(喂

 

 

 


评论(64)
热度(3769)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10

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