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不装逼会死吗?

 

 

 

CP :黑羽快斗 x 工藤新一

 

 

 

Summary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两个人沉迷装逼,酷爱装逼,一天不装逼就皮痒痒。

这两个凑到了一起——可真是天造地设极了。

 

Notes

@反響 太太聊天时候突然就想写了——

其实就是段子集合(((

对不起,我脑子有坑,我忏悔。

反正、反正就是OOC!(理直气壮(?!

傻白甜都有!怎么样,不服打我啊?(被一顿暴揍)

 

 

 

 

 

不装逼真的就会死吗?会。

               -工藤新一&黑羽快斗

 

 

 

#01 对决

 

天台上,怪盗基德衣袂翻飞,白色的西服在黑夜的衬托下尤为显眼。在浮夸的高帽以及更加浮夸的单片眼镜的修饰之下,怪盗基德露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笑容,微微倾身,眉眼间藏着笑意,风度翩翩地说道:“晚上好,侦探先生。”

一路跑上来的工藤新一额间冒着汗珠,慢慢地调整着呼吸,一边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乱的发型。他打量着怪盗基德,心下一阵冷笑。

日,居然遇到了一个这么会装逼的。

怪盗基德也没闲着,同样打量着名侦探工藤新一,嘴角保持着笑意,内心早已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卧槽,这个侦探居然把整理发型放在了抓怪盗之前,看样子也是个装逼大手。

两个人都在心里暗暗地立下誓言,绝对不能在装逼上输给对方。

……

错了,政治不正确,重新来。

……

两个人都在心里暗暗地立下誓言,绝对要把对方/不能让对方捉拿归案!

 

 

#02 偶遇

 

“啧啧啧,大侦探难得也有这么狼狈的模样,真是稀奇。”怪盗基德一边摇头晃脑地啧啧称奇,一边居高临下地看着浑身都是伤,因为体力不支而不得不靠着墙坐着的工藤新一。

工藤视线有些涣散,但奈何那一大坨白色太过于耀眼,大侦探根本就不需要耗费自己的脑细胞都能想出来这个人大晚上还非要穿着惹眼白色装逼的人是谁。

他的脸上都没什么血色,却依旧扯出了一个笑容,声音有些虚,假装平静地说道:“真是巧了,还能在这里遇到怪盗先生,该说幸运还是不幸?”

怪盗基德非常不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

这家伙装逼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都快死了居然还和我说这个?

怪盗基德叹了一口气,蹲下了下来,戳了戳大侦探:“我看你都快死了,要不你看你就别装逼了,告诉我把你扔哪儿治疗——我看你这伤估计也不能去医院那种正规的地方。啧,下次别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又不是每次都能遇到这么好心的我……”

工藤新一觉得自己可能不会流血至死,反而会被对方聒噪至死。

他叹了一口气,视线越来越模糊,便挣扎地吐了几个词:“米花,阿笠博士。”说完他就两眼一闭,昏了过去。

……

黑羽快斗无言地看着昏迷在小巷子里的名侦探,头一次觉得自己可能输了。

这家伙,不仅死到临头都要装逼(你看都快死了居然还躲到小巷子里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而且还如此轻信他人(虽然这个他人是他自己),迟早是会被人玩死的。

但是谁叫自己是个好人呢?

他一把抱起了名侦探。

……这家伙好轻。

 

 

#03 莫名

 

“别来无恙,大侦探。许久不见,甚是想念,当日一别,真是如隔三秋……”怪盗基德抑扬顿挫地开始说了起来,举手投足之间一股浑然天成的装逼气息。

“闭嘴。”工藤新一只是冷酷无情地吐出了两个字,双手插着口袋,蓝色的眼睛里一片淡漠,发型完美,衣服也熨得十分工整。

这简直就是最佳装逼范本。

工藤新一情不自禁地在内心为自己爆灯。

“大侦探还真是无情,想当年我们一起流过血——”

“都是我的。”

“——一起流过汗——”

“你要不跑我们都不流汗。”

“——工藤新一你让我说完!”

“……”空气寂静了一秒。

“你想现在就死吗,怪盗基德。”工藤新一森冷地说道。

怪盗基德皮笑肉不笑,也不怕大侦探的死亡威胁,颇为风骚地撩了一下自己的……单片眼镜链:“大侦探,别忘了你还欠我条命呢。”

反击的好!黑羽快斗内心为自己疯狂鼓掌。不仅装了一波,还堵得名侦探哑口无言。黑羽快斗,你是全天下最牛逼的怪盗!

工藤冷哼了一声,却无法反驳。

……他迟早有一天除了怪盗基德这个跳来跳去的装逼犯。

怪盗基德眯起了眼睛,突然鬼迷心窍。

“我说大侦探,不如我们凑一对算了。”

 

 

#04 不要脸

 

“我说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怪盗基德,三更半夜翻进我家是想干嘛?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谋杀,这土地也是我的,把你埋了谁都找不着。”工藤新一抱着枕头穿着睡衣,站在阳台上,咬牙切齿地说道。

怪盗基德怪叫了一声:“我好怕怕哦大侦探。”

“……”工藤新一无语。

一秒钟之后,他把枕头愤怒地砸向那个笑得一脸骚气的怪盗基德,惜字如金地说:“滚。”

怪盗基德没反应过来,被枕头砸了一脸。结果他还特别不要脸的抱着枕头,深吸了一口气:“哦——大侦探的味道好香啊——”

工藤新一快被恶心吐了。

“怪盗基德,发/情滚远点,老子要睡觉。”工藤都懒得跟他装逼了,被他气得跳脚,却又念在对方就自己一命的份上不得不饶过对方一回。工藤火冒三丈地开始思考如何清蒸怪盗。

怪盗基德委屈兮兮地说:“我也要跟侦探睡觉觉。”

工藤新一:“……”

可以,装逼比不过我,开始比恶心了。

工藤扬起了下巴,抬手指着阳台,眼里杀气腾腾。

怪盗基德脑子一抽,觉得有起床气的侦探可爱的不行,一个没忍住就飞快地跑过去在侦探的嘴唇上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然后丢下一句话之后赶紧光速跑路。

“那大侦探晚安——”

“怪盗基德你他妈别跑给我滚回来,老子非得宰了你!”

 

 

#05 认识

 

来自帝丹高中的工藤新一遇到了江古田高中的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总觉得黑羽快斗的身上有一种熟悉的气息,但他却无法成功的辨认出来。所以他选择了最老土的方法——套近乎。

当然,作为装逼之王工藤新一,他套近乎的方式也是高贵冷艳的。他径直走了过去,双手插在口袋里,语气平淡地自我介绍道:“工藤新一。”然后看着对方,像是已经给了他莫大的恩赐。

黑羽快斗被突然出现的大侦探吓得差点都要像个小女孩一样尖叫一声,不过这样子也太丢失脸面了——装逼不能输!——然后他飞速调整了一下脸部表情,下意识地就摆出了怪盗基德专用笑容:“大侦——大家好,我是黑羽快斗。”

……

工藤无言地看着黑羽。

黑羽恨不得当场把自己埋了。

 

 

#06 心怀鬼胎

 

工藤觉得黑羽肯定是自己认识的人。

黑羽对工藤别有所图。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凑到了一起,关系熟络起来居然也就那么几天的事情,每天除了互相对骂就是互相比装逼,看得真是羡煞旁人,觉得他们两个的关系真是好极了。

直到有一天。

 

 

#07 看穿

 

工藤新一冷笑。

黑羽快斗低头看脚尖。

“装。你接着装。我看你还能装出个什么花开。”

黑羽干笑,说出了一个世界上最不是理由的理由:“我、我不是故意的……”

“哦?你不是故意的?”工藤像是被气笑了,声音突然变得意外的温柔,“那你来跟我说说,你是怎么一不小心成为了怪盗基德的?”

 

 

#08 少年玩心吗

 

“我说大侦探,我们都知根知底了,你也没去告发我,我是不是可以认为——”怪盗基德又一次在大半夜光顾了工藤新一的房间,把穿着睡衣的工藤新一逼到角落,然后轻佻地挑起他的下巴,让工藤不得不看着自己。他勾起了唇角,微微低头,慢条斯理地接着说道:“大侦探接受了我的告白呢。”

工藤新一的眼角抽了一下。

空气安静了几秒,工藤叹了一口气,像是认命似的闭上了眼睛。

黑羽快斗大喜过望,正准备低头亲上去的时候,就听到工藤冷不防地说了一句:“有本事你把你的增高鞋给脱了。”

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狂霸炫酷拽地露出了一个胜利的笑容。

……拆穿别人装的逼是会遭天打雷劈的大侦探!!!!!

黑羽快斗欲哭无泪地想到。

 

 

 

 

 

 


评论(64)
热度(8151)
  1. 共4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04

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