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和怪盗基德共度的一个夜晚




CP:黑羽快斗 x 江户川柯南




Summary

怪盗基德成功的从两颗银色子弹的的围堵中逃了出来。

在十四个小时之后,他敲响了毛利侦探事务所的大门。


Notes

73爸爸!!!!(扑通一声跪了下来

漫画965话后的衍生故事www

晚上飞快的短打,一发完结,依旧小甜饼xD

如果觉得OOC了全部都是我的锅(自觉背下

那么,希望食用愉快!<3






黑羽快斗内心咬牙切齿,表面上依旧风度翩翩地敲响了毛利侦探事务所的大门。

“喂!小鬼,去开门。”毛利小五郎的声音隔着门传了出来。黑羽面带微笑。

“大叔你每次都这样——啊小兰姐姐不用过来我去开门——来啦来啦!”一个熟悉的、稚嫩的童音响起。黑羽完美的笑容出现了一丝裂痕。

“——谁啊?”毛利小五郎从赛马实况中头也不抬的问道。

江户川柯南站在门口,跟黑羽快斗大眼瞪小眼。柯南立刻换了一个表情,收起了笑容,双手环胸仰着头跟比他高了不知道多少的黑羽对视,无声的用眼神交流着。

-你来这里干什么?

-当然是来这里跟大侦探聊聊天,还能干什么?

-啧。

毛利小五郎仔半天没有听到回话之后,抽空抬头看了一眼门口,扯着嗓门又喊了一句:“喂小鬼——”

“啊,大叔,是我的表哥!忘记跟叔叔说啦,我今天晚上要跟这个家伙——我表哥去散步,他难得来一次东京,非要拉着我出去聊天——”柯南一秒换了表情,露出了一个无辜的笑容,将无邪的童音发挥的淋漓尽致。黑羽在门口抽了抽嘴角。

“真是的,下次要早点说啊!现在的小鬼……”毛利嘀嘀咕咕地说道,眼神牢牢粘在了实况转播上。

“那叔叔再见啦!”柯南笑容满面的跟毛利小五郎挥了挥手。

“早点回来啊,不然兰又要唠叨了。”

“知道啦知道啦叔叔!”柯南弯着眼睛,活泼的回应。

柯南走出了事务所,黑羽立刻贴心的帮他关上了门,结果得到了柯南一记凌厉的怒视。

黑羽耸了耸肩。

“看你每次跳起来关门也怪累——”

“闭嘴,基德。”柯南的声音恢复了正常,顺便附送了一个白眼。

“喂喂大侦探你就这样随便的泄露了我的真实身份——”但黑羽依旧笑容满面,看上去一点也没有困扰的样子。

“先说好,这次放你一马,我就不欠你人情了。你都拿上次列车那事敲诈我多少次了……”柯南双手插着口袋走在黑羽的边上,斜眼看着双手抱头悠闲地走着的黑羽,霓虹灯五彩斑斓的在他的脸上扫上了一层光晕。“所以,今天到底来干嘛?”

黑羽低头,对上了柯南的眼睛。

下一秒,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当然是跟我最亲爱的‘表弟’散步啊!感谢他今天让我过得这么丰富多彩——”黑羽单手一把捞起了柯南,趁他还没开始挣扎的时候就让他稳稳地坐在了自己的臂弯上,然后笑眯眯地说道:“大侦探,你也不想吸引整条街的注意力吧——放心放心,我不会把你拐走的,保证之后完完整整的送回毛利大叔家。”

柯南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抱了起来,整个身子的悬空感让他下意识地抓住了黑羽的衣领,反应过来之后又非常尴尬的松开了手,低声恶狠狠地警告:“怪盗基德,你别太嚣张了。”

黑羽快斗不置可否地微笑,另一只手在柯南松开他的衣领时就虚虚地扶在柯南背后,看着柯南的耳尖逐渐变红,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名侦探先生,你的耳朵红了哦。”

“要你管!”





黑羽把柯南放在了公园的长椅上,然后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哦对了,你的手机。”柯南从口袋里掏出了之前黑羽留在厕所里的手机,丢给了他。

“——喂喂喂,小心一点啊!”黑羽手忙脚乱地接住了手机,颇有怨念的看了柯南一眼,柯南只是无辜的微笑着,明亮的蓝眼睛在黑夜中明灭闪烁着。

黑羽张了张嘴,在自己做出更多不理智的事情和发表不理智的话语之前及时闭上了嘴。

该死的,大侦探的眼睛真是太迷惑人了。

他低声咒骂了一声。

“冲矢先生已经把照片删了,其他东西……应该没动。”柯南后半句充满了不确定的语气。

……冲矢先生说不定有什么黑科技,通过手机直接扒了怪盗基德的皮也不是没什么可能……

黑羽打开了手机,一边检查一边顺口问道:“这个冲矢先生是谁啊?”

柯南立刻充满警觉地看了他一眼:“我的建议是,离他远一点。”

黑羽停下了动作,转头挑眉看着柯南。

柯南耸耸肩:“我没办法透露更多,但是他很危险。”

是的,我能感受出来。那个男人也太可怕了点……

黑羽内心吐槽。

“不是,等一下——他现在住在你家?”黑羽突然想起了今天早上拍到冲矢的地点,立刻改变了重点。

“啊……他现在暂时住在我们家。”柯南晃着腿,漫不经心地答道。

“?!!?!!!!”

“!!!!!!他真住在你家?!!!!!”黑羽跳了起来,不可置信地看着被突然提高声量的他吓了一跳的柯南。

“……啊……因为跟我父母认识之类的……”柯南眨了眨眼睛,目睹着黑羽又气呼呼地坐了回去,努力压住了自己忍不住上扬的嘴角。“话说回来,你真的只是因为回应挑战就跑这儿来了?”

黑羽沉默半晌,然后抬头看着天上的弦月,唇角勾起了一个微小的弧度。

夜晚的公园分外的安静,偶尔才能听见小孩子吵闹的声音从远方模糊的飘来。

“那个只是顺便。我今天来主要是因为——”黑羽停顿了一下,然后灿烂地露出了一口整齐的白牙,“我很久没看见大侦探了啊。”

“……胡说八道什么东西啊——”柯南呛了一声,别过了头,脸上浮现了可疑的红晕。

“没有在胡说八道。不过看见大侦探还是这么神采飞扬的就很开心啦——”黑羽轻快地说着,然后朝柯南眨了眨眼睛,“任务圆满完成。那么,在下就先行告退了哦——”

“喂基德——”

一阵烟雾漫开,柯南的视线飞速地被一片白色覆盖。

他焦急地四处寻找着那抹身影,一无所获。





突然,一个吻轻柔地印在了他的嘴角。

柯南瞪大了眼睛。





“晚安啦,我的大侦探。”

“期待我们下次的再会哦。”








“还有,你不许和那个什么冲矢先生乱搞!”



“——哈?!!!”





几秒后,白雾逐渐散去,黑羽快斗的身影早已消失。

柯南环顾了一周,叹了一口气。

“这个白痴。”他顿了顿,不自觉的微笑了起来,轻声说道,“晚安,怪盗先生。”










-FIN-




/更短的番外/



柯南从长椅上滑了下来,心情大好的往回走。

突然,他像意识到了什么一般,停下了脚步,伸手把衣领后侧的监听器给摘了下来。

“——该死的黑羽快斗,我知道你能听得见,说好的送我回去呢?!”


…………啊,糟糕。



评论(37)
热度(9175)
  1.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1

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