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可视范围 - 目录

一个小小的通知x

花了几个小时稍微修改了一遍可视范围,加了一点东西,让文章看上去顺一点点(。)虽然并没有好到哪里去(叹气)

第一次开坑果然都是黑历史,一边改一边想着都是什么东西……………(绝望

anyways,这里放一下概要和目录!看到的都是有缘人,我就不打tag啦wwww!CP是快新。

不瞒你们说,其实概要跟我最后文章写出来的东西根本不一样(……)

嗯,黑历史谨慎观看吧………(小声)





Summary: 

黑/客“怪盗基德”算是彻底和网/络/安/全局的“银色子弹”先生杠上了。

难得遇到如此旗鼓相当的对手,说实话他已经在为这一生能寻得如此对手而感到兴奋,燃起了自己久违的斗志,还对“银色子弹”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惺惺相惜的感觉。

而现实中,黑羽快斗在咖啡店里兼职的时候,遇见了在犯/罪心理学系读大三的工藤新一……


Index: 

第一章 / 第二章 / 第三章 / 第四章 / 第五章 / 第六章 / 第七章 / 第八章(终)




那就祝食用愉快……?(溜走)

评论(2)
热度(2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29

259